close

太貪心的下場就是~都沒有~| 百家樂iwin9418.com |

我在酒吧工作。那天,朋友帶了兩個女生朋友到酒吧聊天,我理所當然的為她們點了女孩子喜歡喝的酸甜調酒。

櫃台的單結到一段落,我也加入他們的談話中。我這個朋友長得頗帥,就是腦筋很直,是偶爾有點粗神經的類型。好比他今天想找人出來玩,並且有意思在這攤結束後帶其中一個繼續續攤,吃宵夜、看電影等等都會男女浪漫的活動,他想,如果只約一個,那萬一續攤邀約被打槍就無局了,所以他一次約了兩個女生。

這兩個女生彼此也不太熟,我看她們在聊天的時候,眼睛都直直盯著我朋友,她們也幾乎不和彼此對談。起先,我還覺得朋友真是艷福不淺,不過……

朋友已經叫了第三支啤酒,而兩個女生的調酒也差不多喝完,我看了杯子就問她們是不是要再來一杯一樣的。

沒想到,兩個女生都露出不勝酒力的模樣。在給我演!我!醉!了!

在酒吧偶爾會看見裝酒醉對身旁的伴侶眉目傳情的戲碼。酒本來就是歡場的道具之一,這也不奇怪。不過,同時來兩個?

我朋友正高興,對其中一個說:「那我送妳回家好了。」

這時另外一個搭上他的肩膀,「我好想睡覺喔!」

相關圖片

嚇到我吃手手!這是什麼明目張膽的暗示?好在她揉了下眼睛,大概是表示她是真的想睡覺,沒有其他延伸意思。

精彩的是,在她說完那句話,另外一個女生銳利的看了她一眼。她的眼神露出了馬腳,裡頭的凶光讓我確定她是在演。現在正在上演的戲碼是,兩個女生要爭奪一個男人的陪伴。

其實這時我已經有點尷尬,因為朋友作為被爭奪的主角,這樣的左右為難對他而言可能還有點趣味,但我作為一個觀眾,只覺得兩個女生的手法也太拙劣了。那首歌是怎麼唱的?該配合妳(們)演出的我,演視而不見……於是我作壁上觀,打算看看最後是誰跟誰走。

這下兩個女生都「酒醉」無法自理,朋友真的無措了,誰都不能得罪啊!

最後,兩個女生被放到同一台計程車上,好好的送回家。

男生朋友很納悶的問我:「真的一杯就被放倒了?」

這就是典型從小聽到大的「醉翁之意不在酒」。朋友陷入深深的扼腕,他本來想今天至少會帶一個離開作伴,卻沒想到兩個都喝醉了?

他照樣點了剛剛兩位女生喝的調酒。Bartender笑著看了我一眼,轉頭對他說:「你們要喝那個喔?那個還有加草莓果醬耶。」

喝草莓果醬的調酒還會醉?朋友對此不能釋懷,末了哀怨的說:「她們是卡到陰喔。」

只能說,有時候你以為多一個選項是多一個機會,但是當兩個機會都用力想抓住你的時候,你一個都抓不住啊!

對於這個傻人的傻福,只能送他兩個字,「呵呵」。

看到這裡小編只能說,做人真的不能太貪心,到最後什麼都沒有阿~~呵呵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 9418 兩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夏小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